* 403 *
回到首頁
老師介紹
班及網誌
活動相簿
作文作品
好站連結
訪客留言
首頁 --> 班級網誌
家長配合事項.....(99次點擊) hot
 家長配合事項
1.   早上7:40前能到校,才有時間做好打掃工作和抄聯絡簿,有個好開始!

2.   為了孩子的健康,勿帶零食、飲料帶校,避免使用一次性餐具。
.....
2020/9/10 下午 03:45:29  [ 完整文章 ] [ 相關分類 ]

成功的人,通常都擁有這些人格特質........(114次點擊) hot

     我們一生都會遭遇大小困難,也會追逐大小夢想,孩子天生不夠聰明沒關係,但一定要培養他具備成功的特質,才能把事做好,展現自己的價值來喔!

希望爸媽多思考如何幫助孩子培養這些成功的特質,從生活中的大小細節好好去落實和執行,養成好習慣,特質自然就具備了!我們一起努力吧!

.....
2020/3/4 下午 01:32:48  [ 完整文章 ] [ 相關分類 ]

如何幫書包減重.....(94次點擊) hot

敬愛的家長:
    您知道您的寶貝每天帶多重的東西上學嗎?
.....
2020/3/3 下午 01:01:55  [ 完整文章 ] [ 相關分類 ]

關於上學遲到這件事.....(154次點擊) hot

關於上學遲到這件事

.....
2020/3/3 上午 10:56:20  [ 完整文章 ] [ 相關分類 ]

網誌文章分類
* 未分類文章0篇)

前 5 名文章
* 家長配合事項...(99次)
* 如何幫書包減重...(94次)

前 5 名回覆
康寧國小-快樂學堂班級網站系統 - © 2015 新叡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