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403 *
回到首頁
老師介紹
班及網誌
活動相簿
作文作品
好站連結
訪客留言

首頁 --> 新聞公告 --> 公告內容

6/30星期三  日課表學習任務.....2021/6/29 下午 09:05:54  

星期

學習任務

800-840

社會

自學內容:

1.  觀看 土水汙染追追追(435) 的影片,探討生活中的土壤和水汙染問題。

2.  觀看 河川汙染浩劫(4) 的影片,探討生活中的土壤和水汙染問題。

3.  觀看 超抽地下水(4 46)的影片,探討超抽地下水的嚴重問題。

1

845-925

英語

http://classweb.klps.tp.edu.tw/141/main/Default.asp

2

935-1015

自然

直播

https://moe-tw1.webex.com/meet/sheauling

158 160 3936

3

1035-1115

國語

直播

   請提早五分鐘進入會議室,並進入酷課雲。

直播教學:

  線上同樂會,每個同學帶來好玩的、好笑的、有趣的節目,讓大家記住歡樂的每一刻!每人最多一分鐘,記得準備好吃的、好喝的,一起吃喝玩樂笑開懷!

4

1120-1200

數學

自學內容:

1.  選擇單一認證,使用酷課雲帳號,進入 台北市數位數學診斷系統網站完成四年級9-12單元,共12的測驗。

2.       做完測驗要看測驗結果精熟代表能力通過,未精熟表示能力尚未達到,要再做該單元的測驗題,直到弄懂為止。

3.       記得準備計算紙和鉛筆在旁計算解題,再填入答案。完成後,老師會去檢查是否完成9-12單元的測驗。

 

康寧國小-快樂學堂班級網站系統 - © 2015 新叡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