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403 *
回到首頁
老師介紹
班及網誌
活動相簿
作文作品
好站連結
訪客留言

首頁 --> 新聞公告 --> 公告內容

7/2星期五  日課表學習任務.....2021/7/1 下午 05:02:16  

星期

學 習 任 務

800-840

早自習

抄聯絡簿

1

845-925

英語

http://classweb.klps.tp.edu.tw/141/main/Default.asp

2

935-1015

數學

直播

直播教學內容:

   1.說明暑假作業內容

   2.403說再見:

  今天就要跟403說再見,這一刻,想跟老師、同學說些什麼話呢?讓大家來個真心話大冒險,有話好好說,把握在403的最後一堂課喔!祝福403每個同學有更好的未來!

3

1035-1115

國語

自學內容:

1.   仔細閱讀暑假作業內容說明單,找本好書讀一讀,記得寫閱讀紀錄單

2.   或是上網找個偉人故事,把故事讀一讀,或改寫一下,看看說完是不是2分鐘內,可以當做暑假作業的說故事題材!

    只要肯多讀、肯多下功夫,收穫最多的一定是你喔!知識不嫌多,肯學最有用!

4

1120-1200

閱讀

 

康寧國小-快樂學堂班級網站系統 - © 2015 新叡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